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今晚,注定是郑州的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9-8 22:43:42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念叨了这么久,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终于要来了!

今晚8点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将在郑州奥体中心正式开幕

这注定是郑州的高光时刻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整体时长约120分钟,分仪式和演出两部分,其中仪式部分会有34个代表团以及他们的驻停表演方队带来各地最为精彩的民族文艺演出,这也是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的特色环节。

点火仪式上

龙娃中中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火炬手如何以高科技的方式点燃火炬塔?

今晚8点

一起见证盛会开幕的辉煌时刻

同时小编也要提醒

每位参加开幕式的同学

郑州交警将对

部分道路和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及周边区域

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大家出行前一定要提前了解

规划好自己的行程

1

9月8日,早6时至下午14时30分

对新田大道(中原西路至陇海快速路段)不含本路以东、中原西路(新田大道至凯旋路段)不含本路以南、凯旋路(中原西路至陇海快速路段)不含本路以西、陇海快速路(新田大道至凯旋路段)不含本路以北的合围区域及区域内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及预演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及人员在管制区域内通行或停留。

2

9月8日,下午14时30分至晚24时

对新田大道(中原西路至陇海快速路段)不含本路以东、中原西路(新田大道至凯旋路段)含本路以南、凯旋路(中原西路至陇海快速路段)含本路以西、陇海快速路(新田大道至凯旋路段,含地面一层及高架二层)以北的合围区域及区域内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及人员在管制区域内通行或停留。

3

9月8日,早6时至晚24时

对郑州绕城高速(郑上路至郑少高速段)不含本路以东、郑上路和建设西路(郑州绕城高速至西三环快速路段)含本路以南、西三环快速路(建设西路至航海西路段)含本路以西、航海西路及郑少高速航海路连接线和郑少高速(西三环快速路至郑州绕城高速段)不含本路以北的合围区域及区域内道路,对各类货车和危险品运输车实施禁止通行或停放。

4

9月8日,下午15时至晚20时30分

视情对陇海快速路二层(东三环快速路至西三环快速路段)由东向西方向、西三环快速路(科学大道至南三环快速路段)南北双向、南三环快速路(机场高速至西三环快速路段)由东向西方向、农业快速路二层由东向西方向(全段)、京广快速路高架二层及下穿隧道(北三环快速路至陇海快速路段)由北向南方向、中州大道(大河路至陇海快速路段)由北向南方向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及预演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及人员在管制路段上通行或停留。

PS:以上道路的地面一层及辅路允许社会车辆通行。

5

9月8日,晚21时30分至24时

视情对陇海快速路二层(西三环快速路至东三环快速路段)由西向东方向、西三环快速路(科学大道至南三环快速路段)南北双向、南三环快速路(西三环快速路至机场高速段)由西向东方向、农业快速路二层由西向东方向(全段)、京广快速路下穿隧道及高架二层(陇海快速路至北三环快速路段)由南向北方向、中州大道(陇海快速路至大河路段)由南向北方向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及预演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及人员在管制路段上通行或停留。

PS:以上道路的地面一层及辅路允许社会车辆通行。

6

9月8日,下午15时至晚20时30分和晚21时30分至24时

视情对金水路(中州大道金水立交至河医立交段)、建设路(河医立交至嵩山路段)、嵩山路(建设路至陇海快速路段)、中原路(京广快速路至西三环快速路段)、金水东路(东四环快速路至中州大道段)、东风南路(金水东路至陇海快速路段)、科学大道(长椿路至西三环快速路段)采取交通流量临时调控措施,削减以上道路的交通流量,但不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如果感觉开车太麻烦

大家不如试试乘坐公交或地铁

部分公交延长运营时间

(1)9月8日至9月16日郑州公交运营至晚24点的28条夜班线路加密班次,保障夜间公交出行需求。

(2)9月8日、9月16日开闭幕式当天,郑州公交快速公交系统66条主支线路,延长运营时间至当晚24点。

具体线路为:1、3、13、35、37、50、70、79、82、84、100、111、129、136、165、191、192、193、196、198、199、204、206、209、216、263、38、B1、B10、B101、B102、B11、B12、B13、B15、B16、B17、B18、B19、B2、B2支线、B20、B23、B25、B27、B28、B3、B301、B302、B32、B35、B37、B38、B5、B50、B501、B502、B51、B52、B53、B58、B60、B66、B67、S166、S172。

地铁延长运营服务时间至24点

(1)郑州地铁在9月8日、9月14日、9月16日郑州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延长运营服务时间至24点。

(2)郑州地铁1号线(河南大学新区~河南工业大学)22:00~23:00期间,上线列车26列,行车间隔约为6分钟。郑州地铁1号线(铁炉~河南大学新区)在23:00~次日00:00期间,区间加开备用列车,行车间隔将约为4分半;

(3)郑州地铁2号线(南四环~刘庄)在22:00~次日00:00期间,上线列车6列,行车间隔约为15分钟;

(4)郑州地铁5号线(环线运行)在22:00~次日00:00期间,上线列车10列,行车间隔约为15分钟;

(5)郑州地铁城郊线正常运营至21:00。其它时间,运营时间及行车间隔不变。

15大类物品 禁止携带入场

1.枪支、弹药、爆炸物品;

2.仿真枪及弓弩、弹弓、匕首等管制器具;

3.烟花爆竹、汽油、酒精、打火机、火柴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

4.剧毒、腐蚀性等危险化学品及放射性物品;

5.有害生物制剂、传染病病原体等危险物质;

6.海洛因、可卡因、大麻、冰毒等各类毒品;

7.易碎容器(例如玻璃瓶/杯),易投掷食品饮料(如矿泉水、饮料、水果或鸡蛋);

8.带有政治、种族、宗教、暴恐以及商业内容的横幅、标语以及其他用于宣传的物品;

9.扩音设备,如乐器、口哨、喇叭、鼓等;

10.各类易造成人身伤害的棍棒及尖锐物品,如球棒、长柄伞、尖头伞等;

11.球、球拍、飞碟及类似物品(赛事用球、球拍除外);

12.任何未经授权的专业摄影摄像设备及用于照相机与摄像机的三脚支架、独脚架;

13.可能影响开、闭幕式进行或妨碍他人观赛的未经授权物品,如收音机、激光装置、照明设备、对讲机、无线电设备等;

14.无人机、各类飞行器;

15.国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其他物品或安检搜爆警力认为与活动现场功能不符、明显影响安全的其他物品。

没法到现场观看开幕式的

也不要遗憾

今晚8点

央视体育频道(CCTV-5)将现场直播

大家一定要关注哟

明天开始

正式进入比赛时间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向社会公众开放的竞赛项目共有5项:

民族武术、民族健身操、

木球、龙舟、独竹漂

大家登录官网预约报名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

预约项目与场次

1.民族武术

比赛时间:9月9日、10日、11日全天;

比赛场馆:奥体中心体育馆;

项目介绍:少数民族先民们最初习武是为了对抗凶猛的野兽,以求得自保,后来武术又成为了一种军事技能,现在的少数民族武术已经集健身活动以及表演技艺功能于一体。

2.民族健身操

比赛时间:9月10日全天、9月11日、13日下午;

比赛场馆:郑州市体育馆;

项目介绍:这套操以众多民族典型的舞蹈元素为动作素材,把健身作为第一要素,将民族舞蹈的柔美与健身操的力度自然、流畅、合理地结合在一起,突出动作的健、力、美,使民族传统文化与现代健身完美结合。

3.木球

比赛时间:9月9日、15日全天,9月10日、11日、13日、14日下午;

比赛场馆:郑州市体育馆;

项目介绍:木球是回族的传统体育项目,宁夏是木球运动的发源地,宁夏民间的木球游戏又称“打毛球”,毛球不是木制球体,而是羊毛制作的“毛旦球”。

4.龙舟

比赛时间:9月9日、10日、11日全天;

比赛场馆:郑东新区龙湖水域;

项目介绍:龙舟是一项集诸多划手依靠单片桨叶的划桨作为推进方式,运用肌肉力量向船后划水,推动舟船前进的运动。壮、苗、傣、白、土等诸多南方少数民族均有节日赛龙舟的风俗。

5.独竹漂

比赛时间:9月13日全天,9月14日上午;

比赛场馆:郑东新区龙湖水域;

项目介绍:独竹漂是黔北独特的一项民间技艺,贵州山高沟深,交通不便,但是赤水流域楠竹生长茂盛,当地居民为了方便出行和外出赶集,常常顺手在河边砍下竹子,划着竹子漂流而下。于是,独竹漂便渐渐成为一项黔北特有的体育运动。

如果大家预约不到也不要难过哈

比赛期间

将运用5G等新技术直播

到时候再也不用担心看比赛时卡顿啦

小伙伴们可通过电视、网站、手机,

随时随地观看比赛哦!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