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蔚来老总李斌:ES8已开上珠穆朗玛!网友:是被柴油车拖去的吧

发布时间:2019-6-18 22:41:32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最近这几年新能源技术的发展是十分的迅速,不过在续航方面还是有着一些缺陷的。但是蔚来的老总李斌曾表示只要是燃油车能够到达的地方,他们自家的电车也是能够到达的。最近蔚来就组织了一次ES8挑战珠峰的行动。蔚来老总李斌:ES8已开上珠穆朗玛!网友:是被柴油车拖去的吧

大家都知道西部地区的路况是十分复杂,尤其很多地方都是人烟稀少,有时候即使是燃油车,也要自己带上一点油,来保证自己的车子不会抛锚在路上。这款ES8的续航里程本来就小于很多燃油车,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又该如何的保证这些车辆的续航呢?何况在这些地方这些车的续航里程因为环境路况等原因将会被在此缩短,所以保证续航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面对这样的情况蔚来这边准备了充电车(一辆依维柯柴油车),有人在西藏的路上就见到了,他们在路边进行补给。在这辆依维柯上额外的装上了一台发电机,这样在添加柴油后,能够发电用来给电动车进行充电,但是这样燃油的消耗也是非常大的,因为这辆依维柯不仅需要带自己所需要的燃油,而且还要额外的给这台发电机带上燃料,这样的消耗就非常的大了。

其实这样的活动其实在之前蔚来就组织过了,那次的东北行就有车主表示因为电车的续航问题,基本上都是一百多公里就要进行充电了,然而依维柯上面的发电机每小时就要消耗二十多升的燃油,再加上依维柯的油耗,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电动车每行驶百公里所需要的油耗将近30升左右,这样的行为引起了很多人的质疑。

这次挑战珠峰也是使用如此的方式,很多人对这样的行为表示不能理解,因为如果开着一辆电动车进藏的话,还需要一台燃油车进行补给的话,那为什么不直接的驾驶燃油车呢?甚至一部分人直接表示这样使用燃油车给电动车进行补给,尤其是这样的长途行驶,就是在考验消费者们的智商。

其实这样也确实是有道理的,因为新能源主要就是为了减少排放,让污染变小,但是现在这样的行为反而让油耗变大了。这样岂不是违背了新能源的初衷?现在这个阶段电动车主要还是在城市地区行驶,长途行驶的话还是不推荐使用的,另外现在电池的技术还是有待发展,不知道大家对蔚来这样的活动有什么看法?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