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珠穆朗玛峰之最(16)全世界海拔最高的网吧

发布时间:2019-4-3 2:26:58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2003年4月,全世界海拔最高的网吧在珠峰南侧大本营上开张。网吧的老板Tsering是50年前参加登山的夏尔巴人Gyaltsen的孙子,说是网吧,其实只是一个宽10英尺,长20英尺的帐篷,气温在零度以下,网吧位于一个移动的冰盖上。网吧里的笔记本电脑通过卫星接入互联网,并利用太阳能发电保证网吧正常运营,当然上网费用也是相当昂贵。当时上网每分钟1美元,打电话每分钟4美元。

中国的珠峰网吧

2008年4月,“中国移动—华硕VIP接待站”正式在海拔5200米的“珠穆朗玛大本营”落成,该站由中国国家登山队战略合作伙伴华硕电脑与北京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移动联合搭建而成,亦被称为“华硕珠峰大本营IT服务区”。

珠峰顶上的华硕网吧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