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用时11天攀登2万9千英尺,他带着3部vivo手机如何征服珠峰?

发布时间:2019-7-9 3:45:57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一提到西藏旅行,大家脑海里不免会浮现出几个字眼“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尽管环境非常恶劣,但是能感受到蓝天,白云,雪山,以及不同的文化,认识不同的人何尝不是一件有意思的事。但是,对于登山爱好者Oldchen来说,攀登珠峰才是他的人生最大乐趣,征服这座高峰是他的梦想。

与其说他把征服珠峰当成人生目标,倒不如说他已经将这份事业当成了一种乐趣。Oldchen作为登山爱好者已经不止一次上过珠峰了,但是最近一次攀登珠峰却让他记忆犹新,正如他自己所说:带着vivo手机上珠峰,这还是第一次。

三部vivo手机,征服珠峰

我们只要搜索珠穆朗玛峰,就能出现许多精美绝伦的美照,这些都是登山爱好者以及专业摄影师所拍摄的照片。而登山爱好者Oldchen,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告诉大家,即便是没有带上笨重的专业设备,带上手机轻便出门,依然可以拍摄出珠峰的奇幻美景。

因此,Oldchen此行只选择了三部手机,作为此次挑战极限环境的拍摄设备。分别是vivo最新推出了三部手机: iQOO、vivo X27以及vivo X27 Pro。而这三部手机,将成为他长达11天的珠峰之旅记录设备,2万9千英尺的攀登过程就全靠这三款手机完成记录了。

44W超快闪充,不留遗憾

登山爱好者Oldchen之所以选择iQOO,主要原因是它拥有让人赞叹的快充与续航能力。iQOO内置了44W超快闪充+4000mAh超大电池,既满足了更长时间的拍摄需要,也满足了在攀登过程中的待机需求。此次攀登珠峰过程中,Oldchen就曾试过充电不到一小时,就充满了iQOO的全部电量,既能减少充电时间,又能保证恶劣环境下设备依然有电。

据了解,在珠峰上充电是要收费的,并且价格高昂,充电时间越慢,将面临着高昂的电费需要支付。此行,Oldchen对iQOO支持44W超快闪充非常满意,省下一笔不菲的充电费。

清晰成像,近在咫尺

当然,Oldchen选择这三款手机,不仅仅是在续航方面表现出色。更重要的原因是,此行将用vivo手机代替笨重的器材设备,希望通过轻装上阵的方式同样能够记录下美妙绝伦的珠峰美景。那么,Oldchen究竟有没有办到呢?

从Oldchen此行发回来的照片我们能够看到。这是一张4900米海拔的罗波切夜景。通过vivo X27内置的超级夜景模式,在夜景暗环境拍摄时充分拔高照片曝光补偿度,轻松记录下了一张观感出色、明暗细节丰富的星空夜景,流光溢彩、触手可及的夜景视觉感,将浩瀚的星空轻松收在vivo X27的镜头下。

Oldchen称赞最多的地方是,vivo X27系列都内置了超广角拍摄模式,提供视角高达120°的超广角镜头。拍摄冰川和宽阔美景的时候,开启超广角模式后,环境全貌被记录下来,远处的石子细沙都被记录下来,充分提升了视野的宽阔性,更有利于珠峰攀登过程中的风光样张记录。

写在最后

众所周知,珠峰的攀登是非常恶劣的,智能手机面对雨雪、超低温、强日光这种恶劣环境下,还能继续正常使用,本身就已经是一个奇迹了。而此行,Oldchen高度称赞了手中的iQOO、vivo X27以及vivo X27 Pro的品质,在整个攀登过程中vivo手机没掉过一次链子。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