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吳京又演英雄 這次是征服珠峰

发布时间:2019-4-29 21:13:55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由徐克監制、李仁港執導、阿來編劇,吳京、章子怡、張譯、井柏然、胡歌等主演,成龍友情出演的電影《攀登者》,近日在珠峰大本營舉辦了最高海拔的關機儀式。

在順利完成電影全片最后一鏡的拍攝后,影片監制徐克攜主演吳京、張譯、何琳等人組成“攀登者聯盟”亮相關機儀式現場,分享電影幕后的創作與拍攝歷程。作為1975年成功登上珠穆朗瑪峰頂峰的中國登山隊隊員之一的攀登英雄桑珠也來到了儀式現場,戲裡戲外的兩代“攀登者”首度同框,共同見証影片殺青。據悉,電影《攀登者》確定將於9月30日國慶檔全國公映。

電影《攀登者》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講述的是1960年中國登山隊向珠峰發起沖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頂這一不可能的任務。15年后,方五洲和曲鬆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李國梁、楊光等年輕隊員再次挑戰世界之巔。迎接他們的將是更加嚴酷的現實,也是生與死的挑戰。主演吳京表示:“拍攝的時候我們感受到了海拔、風雪、艱苦和友情,感謝《攀登者》讓我們全身心的感受到了電影的單純、純粹和快樂,真正地去感受電影才能拍出好的電影作品。”(周詩浩)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