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珠峰景区关闭,去过珠峰旅游的已成永远的记忆

发布时间:2019-3-25 1:24:53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珠穆朗玛峰,作为世界最高峰,说到这个地方,总给人一种神圣和敬畏之感。

珠峰的岩石面高8844.43米,加上雪盖则有8848米又29029英尺之高,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峰,也是喜马拉雅山脉的主峰,它的南部位于尼泊尔,峰顶则位于中国境内。

其实,珠穆在藏语中的意思是女神,朗玛则是“第三”的意思。因为在珠穆朗玛峰的附近还有6座山峰,而珠穆朗玛峰位居第三,其他四座山峰分别是洛子峰(海拔8516米,世界第四高峰);卓穷峰(海拔7589米);马卡鲁峰(海拔8463米,世界第五高峰);章子峰(海拔7543米);努子峰(海拔7855米);还有普莫里峰(海拔7145米)。

而在这些巨峰的周围还环绕着很多高峰,于是形成了一山峰群,它们矗立在天地之间,巍峨,壮丽,让人类充满了无数的遐想,很多人为了征服珠峰,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

但是,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2018年为了响应绿盾行动的政策要求,朱峰景区将要关闭,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进入珠峰的核心区旅游。看来今后去珠峰旅游成梦了,没有去过的感到无限遗憾,而已经去过的也将成为永远的记忆。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