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珠峰“神一般”的引路人,1万美金一次,网友:这个商机不错哦

发布时间:2019-7-9 3:42:54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组队去旅行吗?登珠穆朗玛峰的那种!不少网友听了都会拒绝,一方面是身体原因,一方面是经济原因。小编告诉你,你可别小看了这登珠穆朗玛峰啊,里面的学问可大着呢!不过近年来登珠穆朗玛峰火了起来,不少人都觉得这有什么,不就是“登山”吗!我也可以!如果你要真去登山了,记得选一个引路人,珠峰有“神一般”引路人,网友都觉得:夏尔巴人真是“神”,不过价钱是1万美金一次。

如果你真的选择去登珠穆朗玛峰了,你首先要做的是,知道自己的体力问题。我们都知道珠穆朗玛峰不是一般的“山”,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体力是不行滴,而且他的海拔还很高,上面的空气也是非常稀薄的,很多人都会出现高原反应,有的还很严重。命丢了都有可能哦。那么除了这些以外,你还要准备十几万块钱,是用来购买装备的,登的关键是被戴上一身好的装备。

还有,你以为这些钱就够那就错啦。你还需要准备带路费,所谓的带路费就是给帮你带路的人准备的。说到这里你肯定会觉得,我都去登珠穆朗玛峰了,还需要什么带路的。但凡去过的人都知道,想登山没有一个熟悉当地地形的人,不然你很难顺利的进行下去。就连专门登山的队伍都需要这样一个引路人,你说呢?这些人是夏尔巴人,这是一个非常神秘的“部落”,如果没有登山这个活动的话,恐怕都不知道世界上有这样一群人吧。

关于夏尔巴人有不少说法,他们居住的地方也有好几个,在我国居住的大概有1千人左右。他们一直生活在这里,所以这里的环境对他们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同时他们的体力也特别好,登山对他们来说没有多少压力。夏尔巴人带一次登山队伍的价钱是1万美金,够他们全家的花费了。

不过途中也有意外,毕竟大自然在“随时变化”。好啦,以上就是小编对”神人“夏尔巴的看法,你对峰“神一般”引路人,1万美金一次,网友:夏尔巴人真是“神”有什么看法?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记得给小编点赞转发,你的支持就是对小编最大的鼓励啦~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