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珠穆朗玛峰的顶端有何特别之处,为什么有人非要爬上去一探究竟?

发布时间:2019-3-25 2:00:25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有的人会觉得,何必浪费几十万,冒着生命危险去攀登一个山峰。但是对于喜欢探险,把征服珠峰当成了一种信仰,一种挑战的人就不一样了,这他们人生的意义。

首先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个非常简单的知识吧:

珠穆朗玛峰,简称珠峰,高度8844.43米,是为海拔世界第一高峰,峰顶位于中国与尼泊尔的边界,南坡位于尼泊尔萨加玛塔专区,北坡位于中国西藏自治区定日县,是中国最美的、令人震撼的海拔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高大巍峨的形象一直在当地甚至全世界的范围内产生着影响,记得中国人民币的第四版本的十元背后就是印刻着珠穆朗玛峰。

每个人都有成就感,如果你是一个探险者,或者勇于挑战的人,那么如果你成功登顶珠峰的话,那么你这个事迹能够吹一辈子,让你的人生多了一个别人没有的辉煌点,毕竟世界第一高峰不是那么好登顶的,首先不说登顶费用就要几十万,你有没有勇气舍掉你所拥有的一切来攀登珠峰这才是关键。

因为珠峰还有一个外称“世界最高的乱葬岗”,每年都因为攀登珠峰而失去生命的人不在少数。如果你有幸前往珠峰,可以去一号大本营,二号大本营看看,珠峰脚下埋葬着多少探险家的尸体和灵魂,那些探险者的尸体因为气候干冷,常年积雪都没有腐烂,一直僵硬的卧在白皑皑雪地里。在那里有一个种族叫做夏尔巴人,每年不定期的将珠峰脚下的垃圾,装进大袋子里面背到山下进行处理,但是尸体就不一样了。因为珠峰脚下的海拔很高,就算是当地人经常上下山都是难以承受的,所以这些探险家的遗体就永远的陪伴着珠峰了。

越困难,越有挑战性,很多探险家都有非常强烈的征服欲。所以为什么珠峰这么危险,这么高,还会有这么多人冒着生命去挑战。不是因为珠峰顶上有什么,而是攀登珠峰者的心早已在峰顶,他们只是去拿回自己心而已。

在这里提示一下,珠穆朗玛峰可望而不可及,喜欢它的话就把它放在心里吧,千万不要试着去征服它,因为你还有家庭,还有父母孩子。生命是不能拿去实验的。要为你的家庭着想。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