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陈学冬黄婷婷约会登珠峰 秦奋被吐槽多余

发布时间:2019-7-9 3:37:53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中国网娱乐7月1日讯看过《我家那小子》节目的观众都了解,陈学冬和黄婷婷、秦奋三人曾组团攀岩冒险,也正是因为那一期节目,陈学冬大姨对黄婷婷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当被问及黄婷婷和陈学冬是否合适,大姨的答案也十分坚定:“黄婷婷不行!我不同意!”节目即将于本周四(7月4日)晚22:00播出第九期,陈学冬再次约上黄婷婷、秦奋三人来到珠穆朗玛峰山脚准备登雪山。对黄婷婷有多重顾虑的陈学冬大姨本次将作何评价?黄婷婷一路上对陈学冬的照顾又能否推进二人的感情发展?本期节目一起期待。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