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一个巨大的白色山脉,孕育出了珠穆朗玛峰,这山脉天下闻名

发布时间:2019-5-2 1:14:24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就在这处地方的造山运动的作用之下,使得古代地中海地区渐渐的隆起来了,也就形成了我们现在知道的西藏以及其他一些地方,而这些地方之中就孕育出这样一个非常年轻的山脉,这山脉就是喜马拉雅山脉。

如果把这个山脉和其他的山脉相比的话,这个山脉当中所组成的一些山都是世界上非常高大的山,所以这个山脉的举世无双是展现在山脉的雄伟上的。比如我们国家的珠穆朗玛峰就在这个山脉上。

在这个山脉当中最主要的还是珠穆朗玛峰,当然有山峰就有峡谷,收到峡谷在这个山脉上一定要看雅鲁藏布大峡谷,这个峡谷有它不一样的景色。而且这个山脉非常高所以会有冰川,看冰川的话就要看绒布冰川。

就在我们中国的西南方向的国境这条线上,无论在古代还是今天都矗立着一个所谓的纯天然的长城,而这个地方其实就是我们知道的这条山脉。这个地方的高山和峻岭是连绵不绝的,但这个地方的山脉和其它地方的山脉略有不同。

因为这个地方所包含的山峰都是世界最高的一些山峰,而这些山峰的数量上已经达到了100多座,这100多座的山峰海拔都可以达到7000多米之上,所以称作为高三绝对是可以的。这样这些高山群就成了一个最天然的屏障。

人们都说仁者乐山,当然也有人说智者乐水,而我们今天所讲的这个地方却是一个既可以见仁又可以见智的地方。因为这个地方有全世界当中最为磅礴的山脉,而且在这山脉当中还蕴藏着巨大的淡水储存地。

而这个淡水储存地其实只是比南极和北极淡水储存地小一点,堪称世界第三大淡水储存地。而且这个山脉也是很多河的发源地。比方说我们的母亲河就是从这里发源的,同时还有国外的恒河以及印度河都是从这里发源的。

在珠穆朗玛峰上,可以尽情的去观看其他的那些山峰,因为这个山峰高,所以可以达到真正的饱览群山,群山的风光会尽收自己的眼底,这同样是中国人的骄傲,背包客也喜欢登到珠穆朗玛山这里。

绒布冰川,这可是整个珠穆朗玛峰当中最大的一块冰川了,长度2000多米,而厚度也可以达到100多米,据小编查阅,这个地方的冰川厚度最厚的地方可以达到300米还要多一些呢,可谓是太厚了。

雅鲁藏布大峡谷,这个巨大的峡谷可以说是全世界上海拔非常高的河流之一了,峡谷很深,而且科学家已经证实过了这个地方这个峡谷现在已经是世界最深的峡谷了,已经超过了美国那个克罗多大峡谷。

这个峡谷在高山的山尖上是带着冰雪的,但是峡谷的最下方却是热带雨林的那种自然状态,还有很多将要濒临灭绝的非常古老的物种,这个地方就是这些物种的伊甸园。古老的物种在这里生活,这是这些物种最后的天堂。

观看喜马拉雅山脉,一定要选择在5月份到10月份,这段时间是最适合到这个山脉的,可以看珠穆朗玛峰,当然也可以看巨大的峡谷,峡谷之外还有非常美丽的冰川,这些是这个山脉孕育的。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