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珠穆朗玛峰另一端的尼泊尔,一定要来看看的地方

发布时间:2019-5-8 1:23:19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尼泊尔

我们本来很想去珠穆朗玛峰看风景的,但是又跟着一帮朋友绕着安纳普尔那游了一圈,其实这是我第二次来到尼泊尔,以前经历的那些美好的回忆,现在还在我脑子中,历历在目,但是我现在总想来这边,再次看看。

 

珠穆朗玛峰

我们选择坐飞机的时候,是选择飞机右侧座位,听网上说,这是眺望珠穆朗玛峰的最好的位置,于是为此在飞机的翅膀其实还好,还能错过了机翅,当我们飞上云端的时候,会发现山上都是密密麻麻的山峰,我们从天上看的话,还真不知道四川最高的山在哪,刚起飞的时候,换个角度看,云朵好像棉花糖一样,好像伸手就能把它摘下来一样。

云海

而且,云海也像是海洋一样,高山的话犹如土堆,那么平常,而且看云海在飞机上最直观的,可惜不能一样365度随意的去看,当我们进入西藏的境内的时候。我感觉环境都是光秃秃的,像是被脱去了衣服一样,而且我们在城市的上空看的话,会感觉到飞机很低,在下面感觉什么都能看到。

拉萨机场

当飞机接近拉萨机场时,就停了下来,在拉萨机场停了一会儿之后,又从拉萨机场飞起来了,地面上的山体,也没有一些动植物可见着的环境特别的不好,不适合动植物的生长,而且我们在飞机上还看到了远处的雪山,特别的壮观,虽然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而且地上的海也比较的清澈可见,呈现,蓝蓝的一片。

 

珠穆朗玛另一端的尼泊尔

我们像是,在一座高耸的雪山上,翱翔于群山之中,地面的溪流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好像是大地的血脉一样那样小,而雪山就在下面,我感觉在飞机上看到它们,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特别的奇妙,在蓝天下远处伸出了云山的山峰。当时特别高耸的山峰出现在我面前,我想这应该就是珠穆朗玛峰了吧,当时一团乌云遮住了我的视线,好像一切都在云里雾里的感觉,当冲出了云雾,缭绕的感觉之后,阳光就突然闪现了,天空还是依然的蓝天白云,而且不同于地面的一片绿色,我觉得在喜马拉雅的另一端,又是不一样的世界,我想这应该就是尼泊尔了吧。

零零星星的树木

当飞机顺势而下的时候,地面上的房屋,零零星星的树木包裹着山林,就看不到一点点裸露的泥土,感觉光秃秃的,一片落地之后写字板打开,就让我想到了孔雀开屏的时候,机场虽然不大,但是跑到一边都是大山,地上也有很多的补丁,我觉得这机场的质量还不是很高,出门在机场打车,到酒店,然后酒店的助理还帮我们,办理的进山的证。感觉第一印象还是不错的。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