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网

登珠穆朗玛峰的人是因为什么原因死亡的?看完后你还敢登山吗?

发布时间:2019-5-2 1:14:50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对于旅行者来说,不断挑战新的旅游景点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

位于中国西藏的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高 峰是很多爱旅爱冒险的人最想挑战的地方。海拔8848米每年都会迎来很多的挑战者 。但是这里的气候非常恶劣,峰顶的风力非常大可达到每小时189千米 ,气温最低达到零下73摄氏度,一年四季都是冰雪覆盖,最重要的是这里空气的含氧量非常低,仅占海平面含氧量的三分之二,正是因为环境恶劣才吸引了那么多人过来挑战 。1953年新西兰著名的爬山 Hilladmundry 。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成功登上峰顶的人 ,从那以后在全世界掀起了登珠穆朗玛峰的热潮 ,一直到今日这里都是非常受欢迎的 。

能够登上珠穆朗玛峰峰顶的人都是非常牛气的 ,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件非常光彩的事 。但是登珠穆朗玛峰是一件冒险的事。也有很多的人一去无回半途死亡。而且在珠穆朗玛峰上掩埋一具尸身是不可能的,只能任其风化最后成为一具骷髅 。

因为珠穆朗玛峰的这个高度,人是不可能一口气登到顶的,所以登山的人需要在半途中休息无数次 ,但是死亡常常发生休息的时间段 ,他们睡着后就再也醒不过来了,即使别的登山者遇见了也是无能为力的 ,其实能够真正登上顶峰的人是少之又少的 。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4-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网 Zhumulangma.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客服电话: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