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午阳光和杨天真都捧不红的乔欣,靠着杨洋迎来了事业的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5-12 0:21:32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出道7年的乔欣在娱乐圈中可以被列为老牌明星的行列当中了,但是若要说起她塑造的比较让人记得住的角色,似乎只有关雎尔这一个。严格意义上来说,乔欣在娱乐圈中的地位难以排进二线甚至三线,比起一些新星都要逊色不少。

但就在近日,乔欣的名字却频繁登上热搜,成为媒体头条的常客。她的微博、她的家境都成为了网友所关注的焦点。而乔欣受到的关注之所以成倍增长,还是源自于她和杨洋之间的恋情传闻。

较之于乔欣,杨洋不仅有流量还有实力,优秀的作品也不在少数,能够和杨洋扯上关系,便意味着可以从对方身上分得不俗的关注,乔欣是在“碰瓷”杨洋吗?刚开始很多人都这么认为,尤其是杨洋的粉丝,怎会愿意让自家偶像和别的女艺人扯上关系?但是随着接二连三的“证据”被晒出,再加上双方均保持沉默不回应,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说不清楚。

杨洋和乔欣之间到底是怎样的关系我们揣测再多其实也没有用,毕竟没有实质性的证据,但有一点可以确认,靠着和杨洋的这次恋情传闻,乔欣迎来了事业的高光时刻,本来是三线开外的女明星,却得到了顶级流量才拥有的待遇,出道7年,乔欣应该是头一次经历这些,借此机会,她应该可以得到一些新的工作机会。

翻看乔欣的职业生涯,比起很多明星她已经足够幸运。校园时期签约正午阳光团队,并在随后的几年当中出演《琅琊榜》和《欢乐颂》等大剧。《琅琊榜》之后乔欣的名字并没有被熟知,因为角色戏份并不多,但《欢乐颂》却为乔欣提供了一位女主角的位置,但较之于霸气外露的安迪、受贫寒家庭困扰的樊胜美、古灵精怪的曲筱绡以及可爱俏皮的邱莹莹,乔欣饰演的乖乖女关雎尔这一角色人设太不突出,因此《欢乐颂》之后,她的名字仅仅达到被观众熟知的地步,比起大红大紫还是有着不远的距离。

在离开了正午阳光之后,乔欣顺利的进入到了素有“营销鬼才”之称的杨天真的公司当中。但杨天真的运作模式对乔欣来说似乎并不起作用,在加盟壹心娱乐期间,乔欣上热搜的次数屈指可数,曝光度没什么起色,比起同公司的张雨绮、朱亚文、白宇等人要逊色太多。

在前阵子播出的《我和我的经纪人》当中,乔欣选择解约离开公司,杨天真甚至没有挽留,对乔欣重视与否一眼便知。而乔欣选择冒险离开,寻找新的机会,也好过在杨天真的公司一直当小透明的好。

被正午阳光和杨天真捧到大红大紫的艺人不在少数,乔欣和两者均有过接触,最后却依然没被捧红,也是蛮罕见的一件事了,应该还是没有太多亮点和噱头可寻的原因吧。

这一次和杨洋的恋情传闻使得乔欣享受了前所未有的曝光,想想也是蛮讽刺的,数年努力获得的关注不及一次恋情传闻,乔欣之前的职业生涯也是有点失败。但这种曝光度的急速增加也是一时半会的,等到热度散去终将会恢复平静,乔欣能否借此机会大红大紫,就要看她如何处理这件事了。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