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吴谨言领衔的《青春创世纪》将带来创业剧的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5-8 1:33:50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如果一部剧,由陈凯歌来监制,主演则是黄景瑜搭档吴谨言,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日前刚刚开机的创业题材剧《青春创世纪》,似乎能给到我们答案。

放眼当下,创业大潮汹涌澎湃,而在影视圈,创业题材的作品在也迎来了"井喷"时刻,时有精品与观众见面,想当年一部《创世纪》几乎令万人空巷。这些作品,不仅阵容齐整,故事精彩,更是以剧中饱含的创业激情和励志精神,记录着社会的变迁,成为了时代的见证。

而这部主创、主演阵容相当强大的《青春创世纪》,更是聚焦当下最火爆的电商行业,以及关注于新新人类的事业与爱情,俨然是紧随创业发展的一部应时之作,也是我们这个多元化世界的一次集中"展演"。故事讲述男女主人公段燃和钱希西携手创业,在爱情与事业的路上互相帮扶的故事,该剧在直播、青春、偶像等看似热闹的背景下,映射着个体的成长和蜕变,也在大环境下体现着生存中斗争交织的残酷。

陈凯歌作为监制,更能够为作品注入更多的人文思想与人性关怀,这是《青春创世纪》的品质保证。而黄景瑜、吴谨言的出演,则为这部剧注入了时代的青春气息,作为当下娱乐圈人气、颜值、演技都相当了得的他们,此番加盟,能带来一如既往的风采,还是会颠覆曾经的角色?确实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黄景瑜在主演的多部影视剧中,如《红海行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以及今年贺岁档重磅《飞驰人生》等,用实力向公众证明,他不仅外形俊朗,而且在表演层面,尚有许多的潜力可挖,这是一个笑起来可以让满世界阳光灿烂,冷峻时又能让人内心阴云密布的风格演员。一部《红海行动》让我们看到了他的"硬"与"拧",一部《飞驰人生》又让我们见识了他的"狂"与"稳",黄景瑜总能精准的把握住人物的性格特征,予以丰富又真实的呈现。而此次,据传他将出演一位白手起家的创二代段燃,实在是又让人脑洞大开的充满期待了。

有报道称吴谨言将在《青春创世纪》中,出演一名直播网红少女钱希西,从草根到超级带货女王,一步步的实现着人生的抱负与自我的价值,这个角色,也不禁让人想起她凭《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一步步"大杀四方"的逆袭之路,但是很明显,与魔幻版的清宫戏不同,在现实世界中处处需要拼全力打拼的电商界,一定是吴谨言的全新战场。这个身材娇小却能量巨大的女生,虽然在近年才开始走红,但却有着长达八年的龙套生涯,在表演层面早已做到了收放自如,《青春创世纪》选择了她,也是大写的一个"放心"。

如今再看《青春创世纪》,内容方面的青春+创业,主创团队的陈凯歌+陈飞宏,主演阵容的黄景瑜+吴谨言,这个班底搭的也是极好的,他们在剧中,将碰撞出怎样的岁月火花,又将为我们"爆料"多少电商行业的内幕,都值得我们期待起来。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