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的《再见少年》能否扛起19年青春片的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6-21 0:52:50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大家好,今天是小戏的上海电影节活动专区热线报道

接下来,由前方小记者为大家实时转播凤凰网娱乐·非常路演《再见,少年》活动现场。

先感受一下昨日的活动现场

惊!是什么让张子枫与张宥浩在活动现场笑声连连?

震惊!是什么让导演和监制对张子枫、张宥浩赞不绝口!

出大事!是什么让张子枫和张宥浩频频cue到彭昱畅,cue到吻戏?

尽管从最新曝光的海报上看,主演一个忧郁哀愁,一个满怀心事,但是现场根本不是这样的好嘛!

子枫一如既然可可爱爱,张宥浩随性洒脱,小戏在台下全程捂嘴姨母笑。

张宥浩又是夸子枫妹妹奶油肌,又是夸妹妹的综艺表现。

最后在向即将高考的妹妹卖了一个中戏的安利!但卖安利的这个理由,我真的被张宥浩弟弟萌哭了——“为什么给子枫推荐中戏呢”“因为中戏校园里有个池塘,里面每次都有一些鸭子游过,那个场景很美”

最后好朋友都要整整齐齐,cue到吻戏一个都不能少,哪怕不在现场的彭彭也要问。点击视频在线围观彭昱畅亲妹妹,和亲朋友的吐槽(路指戏客官微@戏客Seeker)

张宥浩弟弟“彭彭看到女演员会很害羞,害羞到笑场”

子枫妹妹说“我哥对于吻戏现在已经是一种佛系随缘的状态了~”

2019年,《再见,少年》能否扛起青春片的高光时刻

已经过半的2019年的院线,观众被国外超级英雄电影重重包围,被科幻大片燃尽热情,而青春题材少之又少,从青春电影中走出的新生代演员也屈指可数。

早在2018年,《再见,少年》便同时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和FIRST创投会电影计划年度十二强,这部电影看似声响不大,但每次泛起的涟漪都能牵动观众的心。

在官方在介绍里,这是一部极其神秘的电影——电影《再见,少年》讲述了在千禧年(2000年)社会转变背景下,发生在南方小镇上的一段曾经无限接近,却又渐行渐远的少年情谊。

导演说这是一部“讲述青春的故事,每个人青春里都会出现这样一个人,你说不清道不明你们的关系,也许是爱情,也许是友情,也许既不属于友情也不属于爱情的一种情愫”

在海报下,一黄一蓝的配色,似乎暗示着什么?

明黄光下的少女,是希望,是勇敢,走向忧郁孤独的少年,是青春,是救赎。

值得关注的是,这部电影台前幕后的阵容很有代表性。

张子枫饰演女主黎菲,张宥浩饰演男主张辰浩。说来最巧的是,导演说一写完剧本就钦点了女主张子枫,而张宥浩也只与剧中主演名字差了一个字,子枫妹妹和张宥浩是认识多年的网友,这却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

张子枫,一直是一个给大家惊喜的女孩。她的身上,除了干净的少女气质,还兼有一种神秘感,这种神秘感是来自她对演员身份的一种保护。

8岁拿下百花奖,17岁凭借岩井俊二导演的作品《你好,之华》获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跟其他几位提名的同行相比,她实在是年轻,太年轻了。而她的成绩,实在太耀眼了。

但是年轻不代表力量弱,张子枫正试图用自己的演技让人忽略她的年龄。

从《唐山大地震》里那个被放弃的方登开始,我就记住了这个小女孩,从废墟下爬出来的她在大雨中迷茫地站着,好像失去了一切思考和行动的能力,而她也因这个角色成为百花奖历史上年龄最小的获奖者

《唐人街探案》里,她贡献了惊艳的演技,

在角色与角色之间,张子枫给出了很好的区分度。她多次在访谈里表明了自己对表演的态度,也确确实实用演技说到做到。这个敢说敢做的硬核少女,很酷。

有童星影后的光环加身,张子枫却一直在摸索不同的角色。这一次,作为导演钦点的女主,让人不由得对这个少女充满期待!

而张宥浩则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从古装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脱颖而出,又因为《南方有乔木》郝杰一角圈粉无数,待播剧不止库存多,而且量级重,搭档彭昱畅,主演张一白青春力作《疯犬少年的天空》,出演了 管虎导演的电影《八佰》。

正如监制和导演所说:“我们就选最合适的人,流量不是选择标准。”“是不是流量这点绝对不会成为一个选择的标准,感受力才是。”

焦雄屏一直是台湾年轻影人的幕后推手。从《十七岁的单车》、《蓝色大门》、《听说》到《色戒》,都有焦雄屏的作为监制的参与。

这部汇聚了当下青年实力派演员与青年导演的《再见,少年》能否创造今年青春电影的高光时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