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终于有演技高光时刻,程真真和井然分手,眼泪瞬间流下来

发布时间:2019-6-9 18:51:01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提起baby,很多人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演技差,其实,在《我的真朋友》这部剧里,baby的演技提升速度还是蛮快的,其中,在和井然分手的时候,她终于有了演技高光时刻,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baby演的程真真暗恋井然多年,后来,她付出颇多努力终于追到偶像,井然固然是优秀的,然而却和程真真想象的不一样,这段感情注定会无疾而终。因为井然擅自帮助程真真做辞职决定,二人第一次爆发了争吵。

最后,井然决定和程真真分手,他们拥有了以情侣名义的最后一次拥抱,井然祝福程真真未来可以做更好的自己,然后放开对方,决绝转身,头也不回,留下一脸泪水的baby,让人心疼不已。

不得不说,baby这场戏真的演技大爆发,要知道以前的baby演一些情感戏,要不是眼神呆滞,要不是表情太大,显得有些浮夸,演哭戏的时候还曾因为哭不出来,享受了被刘德华亲自滴眼药水的待遇。如今在《我的真朋友》里,她不但表情灵动了许多,而且哭戏也很美,进步速度让人惊喜,看到baby如今的表现,很多人为她感到高兴。

程真真和井然分手是《我的真朋友》最大泪点,也是本剧最值得人高兴的一场戏,因为他们终于放过了彼此,观众终于不用心塞了,程真真其实爱的是学生时代的井然,她爱的是自己幻想出来的井然。

现实生活中的井然没有烟火气,高贵典雅,不接地气,而程真真习惯了市井生活,她喜欢每天早上去喝一碗路边馄饨,而这是井然努力了好几次都没有做到的,除了生活习惯不一样,程真真和井然的爱情观也是不同的。

井然需要的是一个可以让自己感到安心的妻子,需要的是一个面面俱到、贴心温柔的另一半,而程真真则是一个事业心爆棚的女性,比起爱情,当下阶段她最渴望得到的是工作,只能说,程真真和井然在错的时间展开了一段错误的爱情。

在这段恋情中,二人的确幸福过,但不幸的日子其实是更多的,井然为了男主坐立难安,曾经天之骄子的他一直深受折磨,而程真真则是为了平衡爱情和事业彻夜难眠,如今他们终于放开彼此的手,成全了对方,可喜可贺。虽然程真真需要一段时间走出来,不过,有邵芃橙在,相信她很快会雨过天晴。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