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洛洛,今夜的决赛,让我们共同见证你的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6-9 19:24:32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创造营》大热学员何洛洛连赶四趟飞机依然错过北电4试的时间,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个疑惑是,何洛洛究竟是错过高考还是错过了北电,因为之前网络一直传出何洛洛的艺考成绩,都是上海戏剧学员表演专业浙江省第一名,全国第22名。而关于他参加北电艺考的消息并不太多。只有一段视频讲他北电艺考舞蹈有点小的失误。这次错过考试,应该只是错失了考北电的机会吧,究竟上戏他还有没有机会,可能要决赛结束之后他的公司才会官宣了。最不好的情况就是北电和上戏同一天四试,他选择北电又错过,那么何洛洛想上大学,真的就要再等一年了。

如果何洛洛真的是因为《创造营》总决赛彩排,失去了今年高考的机会,真的想问问《创造营》制作方,为什么不可以前一天晚上让何洛洛坐最晚的班机离开青岛,我查了青岛到北京每天有一班晚上8点40的飞机,可以坐这趟到北京略作休息,在北京考完试飞回青岛。其实就是耽误了一天的彩排,如果是何洛洛之前已经准备得比较充分,回来之后应该也会很快适应总决赛的舞台。

当然面对人生的重大选择,制作方应该是尊重了何洛洛自己的决定,今年的《创造营》,何洛洛是非常出挑的一名学员,外形奶甜,第一次评级分班的表演就吸粉无数,人气爆棚。虽然唱、跳、RAP的综合实力并不算太强,但作为偶像团体,颜值就是最重要的实力之一,他的点赞排名也一直都在出道位当中,有一段还跃居前三,6月4日的点赞排名位居第5,成团出道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北电与《创造营》,粉丝们也要尊重何洛洛自己的选择,不管怎样一定要支持比好今晚的决赛,如果真的是无奈的放弃,那么一定要在另一个选择中得到应该有的回报,没有一种选择会是十全十美,何洛洛,今夜的决赛,让我们共同见证你的高光时刻。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