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函君虐哭众人 杨幂超A逆袭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5-30 16:20:59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近日,由霍建华、杨幂领衔主演的匠心筑梦热血励志民国剧《筑梦情缘》正在热播,剧情高潮迭起,不仅有“虐心”剧情触及观众泪点,更有超爽复仇情节嗨爆全场。其中,杨幂饰演的傅函君在经受爱人沈其南“死亡”打击后,患上沟通障碍,崩溃“痴呆”被后妈折磨不断,清醒后的她更是忍辱负重完美逆转战局,钢铁直女变身超A傅经理,开启“命运逆袭模式”。演员杨幂立体鲜活的表演,也让观众纷纷认可道:“傅函君从一个不懂人情世故、天真的大小姐,一路成长为气场爆棚的傅总经理,杨幂前后转变很自然,也很流畅,能看出她的成长!”

  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沈其南(霍建华饰)桃代李僵,与因逃跑被枪杀的水生调换了身份,开启了全新的冒名生存。而对此并不知情的傅函君,以为自己的爱人已变成了一坛骨灰,顿时悲痛欲绝,伤心难耐。演员杨幂在这段表演中,将傅函君的情绪递进表达的淋漓尽致,从不信到不愿信,再到无奈之下不得不信,从满脸疑惑,到崩溃大哭,以至于手捧骨灰坛走出之后的昏倒,一连串的动作与表情,将一个深情又坚毅的女子,所遭受的天塌地陷般的打击,呈现的极为真实,虐哭众多网友:“杨幂演的傅函君,在看到遗物之后,深入骨髓的悲痛,涌上心头的甜密曾经和不得不面对的绝望,情感叠加真的虐!“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