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的刘涛,散发着成熟知性美,迎来人生的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5-8 1:31:29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最近看电影《复仇者联盟4》的时候,不禁在想一个问题,假如有中国版的复仇者联盟的话,那么中国女演员里谁会比较适合演黑寡妇呢?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黑寡妇实在太棒了,气场强大,性感十足,可谓是漫威第一女英雄。

然后我第一个想到的人选就是刘涛!女演员里坚持健身,锻炼身体,有着十足力量美的人,那绝对是刘涛啦。看看41岁的刘涛的身材状态。

这个马甲线我是很服气的!而且你们敢相信这是生过两个孩子的肚子吗?刘涛的体重是120斤,可想而知她锻炼出了多少肌肉。坚持锻炼的刘涛,皮肤状态也是好的不行,她说自己刚刚30,都不为过。

这是刚锻炼完后的素颜照呀!她的皮肤真的是白里透红,笑容里透着从容自信。健身房应该请刘涛做代言人,毕竟看见这张照片,我都立马想跑去健身房,也挥汗如雨一把了。说实话在刘涛的脸上我都看不到时间的流逝,出道一二十年的她,颜值是一如既往的能打。

刘涛的脸上真的是满满的胶原蛋白,从出道到现在,一直都给人一种邻家亲近感。记得小时候看《天龙八部》的时候,看到刘涛出场,就明白了这是怎样的一个女人令乔峰念念不忘,她太值了!因为刘涛本身就散发着一种温柔的气场,站在她的身边,你会觉得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是男人都会对刘涛这种女人心动吧,温柔的她能给人一种抚慰人心的力量。当年刘涛嫁给王珂,之后王珂却破产,不少人等着看她豪门梦破碎的笑话。可是刘涛却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个妻子应该做的事情,哪怕王珂负债累累,患上抑郁症,自己也仍是不离不弃。她复出,靠自己的演技和实力,重新迎来人生的高光时刻!

《欢乐颂》中安迪的角色仿佛就是为刘涛量身定做的,精炼能干,霸气十足。《欢乐颂》中的出色表现,为刘涛妥妥地圈了一波粉丝,甚至在国外也收获了大量的人气。那句话说,“金子总会发光”真的一点错没有。有演技有实力的人,迟早都会发光的。

去年春晚刘涛的登场真的让人惊艳,这个造型特别适合她。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大气,温柔,自信,美好,婉约。

能够一如既往做到自律的人,都是舍得对自己狠的人。他们知道如何去做更好的自己,并且不怕付出,舍得对自己下狠劲儿,毕竟不逼自己一把,你是无法看到自己可以有多优秀的。王珂都开玩笑地对老婆刘涛说,“老婆我再也不敢招你了。”

看看涛姐这胳膊上的肌肉,我一个女的都觉得实在是太性感了。黑寡妇这个角色仿佛也是为她量身定做的,她绝对可以演出那种势不可挡的气势!集身材美貌智慧于一身的刘涛,真的是再适合不过了。

相信如此自律的刘涛,以后也会持续让人惊艳,舍得对自己狠的人,她的人生一定会走上坡路,41岁又怎样,她人生的高光时刻会一直持续下去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