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经济年度新锐人物——华兴资本集团董事长兼CEO包凡

发布时间:2019-3-26 20:10:25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华兴资本集团董事长兼CEO包凡

 

包凡:我是1970年生人,在“奔5”的路上还能被评为“新锐人物”感觉很惊喜,感觉一下子人年轻很多了。在座有很多特别优秀的企业家,其中有我特别尊重的德高望重的前辈,也有很多冉冉上升的新星。所以我也感觉特别地荣幸,但是在这儿我想特别强调一下,这个奖项在我来说特别有意义。为什么呢?我以前也拿过一些奖,但我拿奖的身份更多是作为一个银行家和投资人,这个是第一次我作为一个创业者拿到这个奖项。

 

大家可能知道,华兴资本是一个服务于中国新经济的投资银行跟投资机构,我们对外的口号是“创业者的投行”,但是我们本身自己也是一个创业企业,这个奖项是对我们作为一个创业企业的肯定,对大家过去15年努力的一个肯定,所以今天我特别受鼓舞。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