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张玉良称当了26年打工者:撸起袖子加油干 坚持奔跑

发布时间:2019-3-26 20:05:20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

 

张玉良称,自己是改革开放40年来的亲历者、参与者,也是享受者。改革开放40年中,张玉良印象最深刻的是两件事:在大队当党支部书记时搞蔬菜地的农村承包,和1992年从机关下海。

 

张玉良表示,大家都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非常寒冬的一年,这一年绿地集团经历了很多,收入、盈利、税收都有了较好的成长,这和党中央英明领导、全体员工努力进取和社会各方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张玉良自称为26年的“打工者”,看着国家从一个贫穷的中国,从一个不发达国家,到了一个中等发达国家,到了一个令世界瞩目的国家,相信国家未来会更好。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