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蒋锡培:民营企业给点阳光就灿烂 始终爱你像初恋

发布时间:2019-3-26 20:01:45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

 

蒋锡培:虽然去年是最艰难的一年,相对2008金融危机可能还要更艰难,特别是对民营企业来说。很多民营企业都没有渡过2018,其实他们都很努力,他们为了这份事业、为了这份产业、为了这份情怀(都很努力),但是就是差了一口气。

 

民营经济就是市场经济、就是民生经济,民营经济对中国社会的贡献是“5、6、7、8、9”,在我们江苏、浙江、上海、广东等就是“6、7、8、9、10”。尽管民营企业在2002年全社会融资总额还超过了60%,到去年只有不到15%,但是他们忍辱负重,他们心中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要跟国家同频共振,就是要为客户解决问题,为社会解决实质性的问题。

 

民营企业给点阳光就灿烂,无论你打我骂我折腾我多少遍,我始终爱你像初恋。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