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丁世忠:过去10年中国企业技术和规模都得到高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9-3-26 20:07:20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安踏体育用品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

 

丁世忠:刚才从鸟巢过来的时候,回想起2008年奥运会,我就在鸟巢里面,真的有一个说不出的感觉。

 

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开,作为一个从事体育用品行业的人,当初心里在想一个问题:中国代表团为什么没有办法穿上中国的品牌?其实当时北京奥组委对中国代表团的赞助只有1亿美金,中国企业那个时候规模太小,都赞助不起。

 

今天我为什么能够站在这里,恰恰就是说中国企业从2008年到现在,我们成长起来了,我们赞助了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我们证明了中国企业的成长,也证明中国企业过去十年当中,不管是从技术、不管从企业的规模都得到了高速的增长,要感谢我们的大时代、感谢改革开放40周年,才有我们今天。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