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巴拿马——老布什的“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3-24 21:39:54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享年94岁,在世时大家都亲切的称他为老布什。在他逝世后,人们开始回忆他一生的贡献。海湾战争便是历史中的一大亮点,是老布什为了恢复科威特主权、领土的完整而发起的一起战争。

其实老布什的历史上除了海湾战争这厚重的一笔,还有其他亮彩之处,这场战争被称为是老布什的“高光时刻”。这场战争便是美国入侵巴拿马事件。美国因为巴拿马运河利益问题,美国总统老布什便决定下令派出两万七千名士兵对巴拿马展开代号为“正义事业”的军事打压活动。

美国派出的F-117A隐形战斗轰炸机在1989年12月20日凌晨的时候,已经潜入了巴拿马的上空,而巴拿马的两个连的官兵因为前短时间才与美国进行了枪战,所以晚上也没有作战准备,并且也不知道危险已经就在头上。突然,在空中掉下两个椭圆形物直线落下,砸在了地面上,顷刻间轰鸣的爆炸声响起,这时候巴拿马的士兵才发现美军的偷袭。F-117A隐形战斗轰炸机又开始投射其他激光制导炸弹,陆续空袭巴拿马的其他军用机场。

这个轰炸之后,巴拿马走向毁灭,整个国家在美国的F-117A隐形战斗轰炸机的轰炸下彻底破灭,巴拿马的管理者诺列加狼狈不堪的躲进了梵蒂冈大使馆。后脚美国便得到了消息,老布什知道诺列加最讨厌摇滚乐,便在大使馆外用高音大喇叭一直放着摇滚乐。最后诺列加受不了崩溃的走出了大使馆,宣告这次美军的“正义事业”行动完美结束。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