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十大名村 中国最美乡村排名

发布时间:2019-3-30 20:33:18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9、滕头村 国家级5A旅行区,村里环境优美,实现了蓝天碧水绿色的好景色,综合经济能力不断提升,发展以旅游业和房地产为主,滕头村家家都是小康。

10、云南福保村 全村人比较勤奋,几乎都拥有汽车,教育问题并没有因农村而改变,随着时代的发展,开始注重经济的发展,现在开始发展旅游,实现了农村的城镇化。

8、进顺村 以农业为主,时代在进步,土地变少了进而发展了酒店业,培养出了一批五有农民,是农村建设的示范。

7、花园村 新农村的示范,打造高科技工业,高效的生态区,以观光农业,旅游业为主要的经济来源,还有各种花园,博物馆。

6、上海市九星村 在市场上做的非常成功,以家具产业为主,各种产业并存发展,在各种方面都有经济的发展。

4、南村街 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同样以农业为主,发展农业旅游涉及各种现代产业。

5、韩村河村 从一开始的贫穷到现在发展,发展建筑与工业,同时发展农业,抓住了好机遇,遇到了好领导班子。

2、小岗村 是影响力很大的一个村子,在沈浩的领导下,在教育、医疗、文化事业上都非常注重发展,是现在大学生的实验基地,有各种风景名胜。

3、陕西省大寨村 农业旅游区,在陈永贵的领导下艰苦创业改变了村子的现状,以农业为主,工业、商贸业为辅。

1、华西村 制度与机制共进,经济与人才并发展,注重经济文明建设,是农村发展的示范各种制度的发展使它成为天下第一村。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