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基金

“古仔”古天乐“第九十九教学楼”已投入使用 想跟我去看看吗?

发布时间:2019-3-28 0:32:42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航拍广西梧州市苍梧县梨埠镇华映小学“古天乐第99教学楼”。教学楼依山傍田,春天来了,山青田绿一片生机。

香港古天乐慈善基金会、香港慈恩基金会、广西梧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梧州玫瑰公益协会,一行10多位慈善公益人士来到苍梧县梨埠镇华映小学“古天乐第99教学楼” 回访。

华映小学是一所远离市区的山区学校,建校已有 65 年的历史。学校现有 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31 名,教职工 8名。

学生们坐在“古天乐第99教学楼”宽敞明亮的教室里面上课。

华映小学的学生们认真地听老师讲课。

梧州玫瑰公益协会的义工老师给华映小学的学生上品德教育课。

在“古天乐第99教学楼”新教室里面,农村的留守儿童们有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在外打工拼搏的父母们放心。

梧州玫瑰公益协会的会员和参加回访“古天乐第99教学楼”的慈善公益爱心人士合影留念。

苍梧县梨埠镇华映小学的学生们在“古天乐第99教学楼”前的操场给客人表演广播体操。

梧州玫瑰公益协会的会员给学生们派送古天乐慈善基金会送来的学习用品。

爱心志愿者给学生们派送古天乐慈善基金会送来的学习用品。

没有“古天乐第99教学楼”之前,苍梧县梨埠镇华映小学的一百多名学生,在这铁皮临时房子里面上课。

以前使用的临时铁皮教室内部环境。

学生们都领到了古天乐慈善基金会送来的学习用品,非常开心地欢呼。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一个上午的时间过去了,慈善爱心人士们要去下一个访问点,一名大眼睛的女学生抱住梧州玫瑰公益协会的美女姐姐依依不舍…… 亲们喜欢我的文章:请点击顶部的【镜头里面的人生】关注我的ID,就可以免费收看更多的精彩视频和组图。支持的就点赞一下发表您的见解!还有记得分享朋友圈噢!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基金 Zhumulangm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