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珠穆朗玛基金

电竞知名主播PDD斥巨资建希望小学,校名是亮点!

发布时间:2019-3-28 0:31:27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LOL这款游戏在世界范围内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而职业比赛也给了这些年轻人无数的热血和感动,在我国就有这样一位知名的前职业选手,游戏ID为PDD,原名刘谋。

PDD以他精湛的操作吸引了很多粉丝,退役好几年了,也还是深受人们喜爱。他在一次游戏直播中曾说过,要是自己挣了钱,以后就建一座希望小学。当时很多粉丝看了都觉得只是一时兴起说说而已,没想到退役后消失了一段时间的PDD,还真的去建了一座希望小学。

这所学校建在内蒙古多伦县,总花费为2500万元人民币,学校规模非常大,看起来甚至不像一所小学,反而更像中学!这所学校总占地面积高达21411平方米,可以容纳将近2000名学生就读,并且于2018年九月正式开学。

值得一提的是,这所小学不仅占地面积大,而且里面的设备也非常齐全,甚至连很多沿海城市的学生都报以羡慕的目光,有电子琴教学室,舞蹈室,这是很多普通小学都没有的。

而最引起人们关注的就是这所小学的名字,居然叫皮皮欢乐希望小学,网友们都要笑喷了!当然,PDD的行为也引起了粉丝们的赞叹,戴起了粉丝滤镜大呼“PDD人帅心善,真没粉错人”!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2-2019 版权所有 珠穆朗玛基金 Zhumulangma.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