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各区重点高中排名——黄浦区

发布时间:2019-3-27 18:57:29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黄浦区

  黄浦区的高中学校还是比较多的,黄浦区的中考生应该是上海考生中压力最小的,考生人数不到3000,考生还可以填两所分校的志愿,也就是可报市重点达9所,选择机会多!

  大同和格致都是老牌八大成员,此外向明中学整体实力也不差,基本向八大靠齐。

  格致奉贤在奉贤区和奉贤中学持平,向明浦江在闵行区的综合实力强于闵行中学,市教委还是把这两所学校划给黄浦。(详情见奉贤区和闵行区排名)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