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中国5G迎来高光时刻

发布时间:2019-3-24 21:47:28  来源:转载  编辑:佚名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由移动通信亚洲大会发起,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年度展览会之一,被业界称作是“移动通信风向标”。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400家公司以及10万行业人士。
 
美国福布斯网站刊文指出,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今年全球最大的手机盛会,许多安卓手机顶级制造商将展示出他们2019年最新款的旗舰智能手机,人们能够在展会上大饱眼福。英国《独立报》称,随着科技日益发展,智能手机的使用已成为主流趋势。
 
近年来,中国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参展商数量有所攀升,今年参展的中国厂商超过360家,占参展商总数的15%。随着5G和折叠屏幕等新技术的出现,智能手机成为本届大会的“主角”,中国科技厂商则是“主角中的主角”。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位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高光时刻® 网 8844.ne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大陆区域代理商:上海远方的田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律责任及知识产权声明

中国大陆区域商业及非商业联络电话:(0086)021-34121912 客服短信/微信:13001008844 客服QQ:2244178844